广西广丽医疗美容医院乳房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6 13:55

  性感的身材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有些女性的乳房存在缺陷,痣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广西广丽医疗美容医院乳房矫正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看吧!



  一、巨乳矫正术

  当乳房过大影响到身心健康时,可以采取巨乳缩小术加以矫正,巨乳缩小是通过将乳头、乳晕向上移位及整形,切除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肤、皮下组织,制成半球形的乳房皮肤外壳;切除过度增生的乳腺组织,矫正下垂的乳房形体,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从而达到重塑乳房形态的效果。

  二、乳房下垂上提手术

  受术者应根据病人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方式。其中包括: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确定方式后,再确定上提幅度,即新乳头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选择多大的假体,采取何种切口

  三、副乳整形术

  正常的乳房应该只有一对健康的乳腺组织、乳头和乳晕。然而有些人却除了正常乳房组织以外出现了另一对或多对乳腺组织,即副乳,多发于腋前部或乳房下方。长有副乳的人轻则看起来身体臃肿、肥胖,曲线美失衡,影响穿着打扮,重则会引起健康问题。

  如果长有副乳,可进行副乳切除术。如今的副乳切除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一般是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以上就是关于广西广丽医疗美容医院乳房矫正方法有哪些的介绍,广西广丽医疗的整形专家提醒爱美者,做乳房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