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纹眼线有什么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5 13:4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谓眉目传情,因此眼部也就成了很多爱美女士关注的重点部位,不仅使用昂贵的护肤品进行保养,同时也会希望通过一些整形手术改善眼部形态。其中一些爱美女性会考虑进行纹眉和纹眼线的手术,可以让眼睛更有神采也能省却化妆的时间。可纹眉纹眼线会带来危害吗?

 

呆狐网


纹眉纹眼线有以下的潜在风险:

 

局部感染

 

美容师手术前、手术中消毒不严格,不遵守无菌操作规程,纹眉者手术后不认真护理等,都可能会造成感染。

 

交叉感染

 

由于肝炎、艾滋病等病毒均可通过血液、泪液、唾液等传播,如果多人共用文刺针具,特别是一些无任何医学知识的人也可能会从事纹眉工作,有时对文刺针具根本不消毒。有些美容师仅用传统的酒精或新洁尔灭消毒,这些消毒药剂对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病毒无杀灭作用,所以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损伤皮肤

 

眉色和眼线不理想或脱色,两侧眉形和眼线不对称,造成各种怪眉形和眼线,再次进行纹眉、纹眼线之前还得进行局部的修复,可能伤及局部皮肤,同时也会影响美观。

 

损伤眼球

 

电动纹眉机纹刺速度较快,纹眉针尖锐,若安置不牢固,纹眉针脱落,或者操作者疏忽,可能误伤眼球。

 

药物过敏

 

有些纹眉、纹眼线的美容店不具有医疗卫生机构许可条件,如果恰好对使用的药物、染料等材料过敏,可能会引起局部或者全身过敏性反应,直接影响健康。

 

相关 :绣眉是修补美丽,那么绣眉疼吗    眉下垂、眉缺失、眉毛移位如何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