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把性感提上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6:03

 

女人腰之摇曳,腿之修长,体态之婀娜,无不从臀部的曲线及型状中衬托出来,可是现实中女性的臀部多少都有些不太美丽,有的甚至干瘪无肉。吸脂提臀术是帮女性改善臀部、重塑婀娜身姿的理想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脂提臀的出现帮助大家解决了怎么减臀部的肉的问题,它不仅能够针对肥臀进行瘦臀,而且还能针对与没有臀部曲线的人进行提臀。田永成专家说它的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 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

 

进行了吸脂提臀术后臀部无下垂,还会有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整形专家介绍说吸脂提臀手术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和年龄40岁以上,或多次分娩、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者。以上手术对于医生是有严格要求的,因此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只要你拥有一颗谨慎对待的态度,那么结果都是会很满意的。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做臀部吸脂价格情况怎么样    臀部吸脂整容手术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