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大全你都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20:08

有时候,看别人做的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就像换了一个人,可为什么自己做同款手术,变化却没有那么惊艳呢?是不是有一种上当的感觉?就算自己本身就是双眼皮,你的双眼皮就完美吗?对着镜子看一看 自己的双眼皮 是不是也有以下这些情况呢?

 



多眼皮:多眼皮会让人看上去非常的显老,它的形成原因可能是双眼皮贴贴多了,也可能是因为上眼睑松弛老化造成的。

 

内双:内双眼睛通常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很容易出现肿泡眼的情况。而且随着上眼睑的日渐松弛,内双的眼皮通常会较后变成单眼皮。

 

一单一双:两边双眼皮如果一单一双,或者一边明显而另一边不明显的话,很容易看上去像大小眼。

 

一宽一窄:跟一单一双类似,两边双眼皮不协调容易让眼睛看起来很不对称,进而影响整个五官的精致。

 

其实眼部整形项目很多,不要以为别人的眼睛就单纯的一个双眼皮手术,眼睛放了大了N倍。让人心生羡慕的迷人电眼,俊俏秀美的小平行,无辜水汪汪小鹿眼,性感深邃的欧式立体双眼皮。她们其实做的是眼部多项!

 

常见的眼部多项项目包括双眼皮成型、开内外眼角、丰卧蚕、去眼袋、眼睑下垂上提、眼尾提升、眼部去脂去皮收紧等眼部手术。通常这些项目对应的缺点是单眼皮、多层眼皮、眼角内眦赘皮、大小眼、肿泡眼、眼睑下垂、上脸肌无力等等。

 

1、重睑术:术前个性化的设计占整个术式的50%,另外50%全在于主刀专家的技术了。一般采用的方法有埋线法、三点法、全切法、上睑下垂矫正。

 

2祛眼袋术:配合显微精密器械,根据眼部皮肤松弛度和脂肪堆积度选择手术方式: 外切法、内切法、激光法、眶隔脂肪释放。

 

3、开内外眼角术:因为绝大多数亚洲人的眼睛存在内眦赘皮的问题,通过开内眦外眦、去赘皮、下眼睑下至术等方法,可以调整眼距宽度和眼裂长度, 让眼裂增大,美化眼睛形状,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

 

4、上睑下垂矫正术:上睑提肌别称上睑下垂矫正术,将不能正常发挥功能的上睑提肌及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

 

5、下眼睑下至术:下眼睑下至术是指将下眼睑位置向下调整,露出部分眼白,让下眼睑的很低点在眼球至眼尾中间,制造楚楚可怜感的扩大眼睛术。下眼睑下至术可使眼睛变大,改善眼形,使下眼睑的睫毛暴露得更多,眼睛有神好看。

 

亚洲人眼部特征除了内眦赘皮多以外,还有眼裂小,以往的扩大眼睛手术都是横向扩大,而不能达到较理想效果。下眼睑下至术向下纵向扩大眼睛,可以很大限度的扩大眼睛。

 

6、丰卧蚕:透明质酸丰卧蚕和自体脂肪丰卧蚕。

 

7提眉:通过切除眉上、眉下和眉周的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改变三角眼,睁大双眼。手术损伤小,效果明显。

 

8、去黑眼圈:透明质酸去黑眼圈,可填补修复过薄皮肤和凹处阴影,达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眼部多项整形,简称眼部多项,顾名思义,就是综合性的改善眼部问题, 是通过手术一次性改善多种眼部状况、实现多重眼部形态的美化术,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因此手术方案也不近相同,该手术定位为“一次性”综合改善眼部形态的大术式,以多种眼部小术式的联合施行而著称。


 相关 : 哪种眼型能被称作“星星眼”     你知道吗眼型选对,美貌翻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