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疤“重塑”无暇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4:26
  很多8090后的朋友那时候没有电脑、没有娱乐,成长过程相对现在的孩子很单纯。在儿时的游戏中我们无可避免的留下了一些伤口痕迹,这些伤口直到现在依然还存在于我们身体上。某些缺陷太大的伤口甚至会成为我们终身的遗憾。所以有许多朋友选择祛疤手术,而目前激光祛疤就颇受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激光祛疤的原理

  激光祛疤痕是利用激光的能量对疤痕组织处进行治疗,将疤痕组的织汽化消除掉,从而达到祛除疤痕的效果。而且对周围的正常肌肤组织没有任何伤害,在此基础上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2、激光祛疤的效果

  激光祛疤主要通过像束激光治疗。主要是使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仅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3、激光祛疤的特色

  相对于其它祛疤手术来说,激光祛疤特色非常鲜明。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治疗疤痕的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与电波拉皮、Nliter激光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更加完美。

  以上就是“激光祛疤“重塑”无暇肌肤”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祛斑,究竟靠不靠谱?                           脸上长晒斑怎样治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