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崔鸿注射透明质酸祛皱的效果怎么样?

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崔鸿注射透明质酸祛皱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3:54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是一家经卫生系统批准设立的医疗整形机构,是连云港市持有正规医疗美容资格证件的医疗美容机构!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坚持以“打造纯然美、自然美”为宗旨,积极开展与众多整形美容机构以及国际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崔鸿注射透明质酸祛皱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除皱是一种美容方式,又称为醣醛酸。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透明质酸,原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修复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甚至可以用于修鼻尖鼻梁、丰唇、修下巴、青春痘与水痘凹疤的修正。由于透明质酸在人体被吸收的时间较胶原蛋白长,可维持约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因而深受求美者欢迎。

  而且透明质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约6-12个月会被代谢,施打价位比胶原蛋白便宜百分之二十左右。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是一所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为一体的专业整形美容,本着不忘初心,结合科学审美,尊重健康美学的态度,带着高标准的科学美学高度,为崇尚科学美,追求纯然美,享受自信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专业正规的美容平台,让更多爱美人士拥有自信与魅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