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高低不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0:10

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高低不齐吗? 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完美容貌的。很多人因为颧骨高的问题而困扰,其实颧骨整形术就可以帮助大家摆脱这些困扰。

 



  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颧骨不是很满意,特别是高高的颧骨看起来整个人不够柔和温婉,影响整体的面部美观,颧骨整形手术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但是有人害怕颧骨整形后会导致两侧高低不齐,那么,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高低不齐吗?

 

  颧骨整形不会导致两侧高低不齐:

 

  事实上所有整形医生都不可能保证两侧分毫不差的对称,因为颧骨整形手术毕竟是通过手工来完成,颧骨手术前的精确测量也只是为了让术后两侧能基本一致,保证视觉上看不出不对称。

 

  当然,如何保证颧骨整形手术误差,让术后视觉上双侧基本对称,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是分不开的,在这一点上专业的颧骨整形专家可以利用他多年的临床经验保证手术效果,并使视觉上达到基本一致的完美效果,所以大家也不必太担心。

 

  除此了大家担心的两次高低不齐之外,颧骨整形还有什么后遗症吗?

 

  颧骨整形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后遗症发生,但是如果操作不当,就难以避免了,颧骨整形后遗症当中较容易出现的就是出血及感染。

 

  如果想要避免后遗症问题,还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在术后的前三天,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较少要等三个星期。


      相关 颧骨整形避免副作用的方法    下颌角手术,避免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