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是单眼皮,但千万别是肿泡眼单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9:56

很多时候,我们说一个人的眼睛不好看,并不是因为ta是单眼皮,而是在单眼皮的基础上,又加上了肿泡眼,有这样的眼睛究竟是怎样的感受?大概只有经历过才会懂。

 



眼皮不堪重负下垂,有双眼皮也变得不明显,眼神也变黯淡。无论你多么认真的画眼妆,都不能有很好的效果,画个眼线就像是打仗一样。

 

有些小仙女们特别不理解,明明睡眠充足不熬夜不哭泣,为啥眼睛却总是肿的跟失恋彻夜痛苦的人一样。这肿泡眼究竟是个什么鬼啊?

 

 肿泡眼

 

又叫水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对于亚洲人来说,肿眼泡可以说是非常普遍的问题了,内双也有很多肿泡眼的人。

 

 你是否存在肿泡眼?

 

有肿眼泡的妹子们总感觉上眼睑沉重,抬眼费力,用力睁大双眼眼睛还是很小。表现为上眼睑臃肿,眼裂较小,感觉眼部有睡意,没有神采。

 

肿眼泡分型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这种肿眼泡往往发生在比较年轻的患者身上;

 

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长期睡前喝水、使用眼霜不当等,导致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这种往往发生在比较年长的患者身上。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但由于每个人眼睛皮脂分布不同,采用的方法也不一样。

 

 如何解决肿泡眼?

 

其中脂肪多,是形成肿眼泡的原因中较为普遍的一个原因。针对这种情况,通过上睑去脂手术就可以解决。

 

上睑去脂手术通过在上睑处做微小的切口,将上眼睑的脂肪进行去除。一般切开双眼皮和微创的双眼皮,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可以进行上睑去脂手术。

 

上睑去脂手术具有创口小、恢复快的特点。如果你是肿眼泡的话,不去脂单纯的做双眼皮的效果可能并不好,很可能会造成手术后期重睑部位不自然或者说是有肉条眼现象的产生。

 

一般情况下,都是双眼皮和上睑去脂一起做,但是究竟是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具体就要依据医生的诊断和建议来决定啦。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上眼睑去脂适合年轻、皮肤弹性好、眼轮匝肌力量强的人。

 

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他们不仅带有上眼睑脂肪较多的情况,也可能伴随着眼皮松弛、眼睑下至等其他问题,这就不是单单上眼睑去脂能解决的范畴了,还可能需要把多余皮肤和肥厚的眼轮匝肌同时祛除。

 

总之,搞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因为眼部脂肪多造成的肿泡眼,还是因为眼轮匝肌肥大、皮肉多、眶隔脂肪多种因素单一或共同影响的这点很重要!想要好看的双眼,必须找专业面诊确诊,然后对症下药,不能凭空判断。希望有肿泡眼困扰的妹子们可以早日摆脱这个困扰,拥有美丽精神的眼睛,么么哒!


相关 :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法             字字惊心!皱、松、凹、垂、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