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老了会变什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08:59
  成为女神,首先要有气质,想有气质,首先要看美鼻,鼻子低矮,眉眼再漂亮都平,鼻子高挺,360°怎么拍都没死角,关于隆鼻,网上讨论的话题太多太多,隆鼻之后,老了会变成什么样子?



  隆鼻的假体是否需要定期更换?大家都知道,隆鼻假体一般分为两种,硅胶和膨体,硅胶作为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非常安全。其实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对人体没有影响,但会影响鼻梁的触感,介意这一点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则无需更换,膨体较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也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无论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还是肋软骨,都是从身上取下的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所以也是终身不需要取出的。

  隆鼻后会不会一碰就歪或者变形?只要医生的技术经验丰富,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那么你术后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为一体,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可以随意揉捏,更不可能会出现一碰就变歪这样的说法,所以大家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能够放心去做隆鼻手术啦,但是一定要记住,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

  相关 ;这些因素决定了假体隆鼻是否成功                                假体隆鼻价格一般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