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鼻小柱移植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0:06

在面部五官中影响很大的部分就是鼻部,你印象中的鼻部整形包括哪些方面呢?鼻梁?鼻尖?鼻翼?不少亲们对完美鼻子的要求就是这些了,却往往忽略了“鼻小柱”!



鼻小柱就是指两个鼻孔中间的那部分,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一般都是先天性,也有很多与曾经鼻整形失败有关。


我们一直强调,想要鼻子完美,必须全方面考虑到鼻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尤其是较容易被忽略的鼻小柱。根据鼻小柱不同的问题,手术手法也不同。


鼻小柱短宽者:需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可同时增加鼻高度。


鼻小柱过低者:可采取局部皮瓣法,如果鼻小柱缺损过多,可以采用耳软骨移植法,增高鼻小柱。

通过自身软骨移植即可;对于鼻小柱下垂者,可以通过鼻中隔前段多余软骨进行矫正。完美的鼻子一定要综合考虑鼻型和鼻子的每一个小细节,千万不要以为鼻部手术只有鼻梁和鼻尖那么简单哦!


相关 ;患有鼻小柱我们应该如何矫正呢            鼻小柱延长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