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后对高度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20:55

      耳软骨质地比较柔软、骨质层较薄,用在鼻尖的塑形方面,如果先天鼻头基础还不错的求美者,在短期之内的效果还可以,后期鼻头会逐渐发生变形,也有的客人鼻头直接变塌,软骨逐渐被吸收;而鼻头基础比较差的求美者,单纯用耳软骨完全不能垫起来,所以,不 这种方案。

 



      较近有姑娘面诊说很多医生用硅胶+耳软骨能做出混血翘鼻,问我们能不能做。其实能不能做关键看客人基础,耳软骨是弹性软骨,它柔韧的特性使得它只起到了“垫”的作用,在“支撑”方面欠缺。如果鼻基底塌陷和鼻小柱较短,单靠耳软骨就想撑起翘翘的鼻尖是不够的,除非你的基础非常非常好。

 

      有些人担心一旦取了鼻中隔软骨以后,鼻背会不会塌掉?答案是只要取的时候保留的软骨够多,鼻背就不会塌掉!我们在取的时候一般保留10-15毫米,具体数据要根据术中鼻中隔软骨的软硬程度来决定。所以,要做隆鼻的朋友们,只要你们的鼻中隔够用,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鼻中隔方案。

 

      鼻中隔软骨是一种纤维软骨,弹性和韧性都非常好,在鼻尖延长抬高成形当中属于优选材料,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不一样,属于 软骨,正是因为它 在用的时候更要多加注意,不管是取还是用都要仔细斟酌,尽量物尽其用。

 

      目前肋软骨用于鼻梁还不能保证百分百不会变形,为了防止术后弯曲,会采用侧切手风琴技术,平衡双侧变弯的张力,避免术后弯曲出现,但是仍然会有百分之十左右的几率发生变形,如果发生变形可等半年到一年的时候进行调整,这样就不会再发生变形,所以想用肋软骨做鼻梁的姑娘,要考虑好!

 

       鼻梁塌陷越明显,隆鼻效果越好。鼻部皮肤较松、鼻头娇小秀气、皮肤光洁细致,隆鼻效果好;相反,鼻体皮肤紧,鼻头大,且皮肤显肥厚、毛孔粗、出油,手术效果较差,这种肉头的鼻子,塑造出的鼻形就不如前者漂亮,但在原来基础上的变化有可能是相当明显的。

 

      有些客人单纯隆鼻数月以后对鼻根高度不满意,但他并不想通过置换假体调整鼻背,反而想通过鼻尖成形改善鼻根高度。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鼻整形讲究鼻子的整体协调性,假如单纯只为了鼻根高度而调整鼻尖,很容易顾此失彼,到较后造成原本满意的部位被破坏,得不偿失。因此建议大家多考虑鼻子整体效果。

      相关 :鼻尖整形术前要注意些什么           鼻尖整形术后有哪些护理措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