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让你拥有魅力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5:40
  透明质酸在当今是比较受人们青睐的一种隆鼻方式,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有魅力的鼻子少不了透明质酸的功劳,据我们的了解这种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及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份之一,因此使用隆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隆鼻效果可以根据注射方式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对透明质酸进行一个了解吧。



  隆鼻适应症:隆鼻可以消除脸部静态纹、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这些都是比较直观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可以说是目前为止较为自然的。台湾、香港以及内地很多知名的女明星都有过隆鼻的经历。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与人体自身的组织相容性很好,不会有严重的排斥反应,这样就相当于重新长了一块肉似的,根本无法看出来是否隆过鼻。它的治疗次数,视个人情况而定,隆鼻可以维持8个月左右。也可适用于试验性丰唇,下巴修饰,鼻型改造等。可见隆鼻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



  我们还了解到尿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但是,皮肤的透明质酸从25岁以后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60岁时只剩下25%,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透明质酸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的老化现象。

  以上就是“透明质酸隆鼻,让你拥有魅力鼻”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手术后,老了会变什么样呢?                         这些因素决定了假体隆鼻是否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