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怎么吃,才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8:33

在这个美食诱惑随处可见,忍住胃口难于上青天的时代,拥有苗条身材成了被众人追捧的新王道。铺天盖地的瘦身信息,加上旁人有意无意对胖子的负面评价,都让我们更加在意体重秤上的数字。虽说只要体重处在正常范围内其实不必太过介意身上某处的小赘肉,但是如果超重了,我们该如何正确靠谱地减肥呢?

 



减肥,敢问路在何方?

 

减肥的手段有很多,经过研究认可的也不少。减肥方法里,比较强力的有以塞尼可为代表的药物治疗,还有缩胃等的减肥手术。但是这两个方法一要跑医院,二要花上不小的一笔钱,到头来还要忍受各种副作用。虽说体重很可能是如愿下来了,但生活的乐趣也没有了。

 

药物和手术不太现实,“管住嘴,迈开腿”就变成了为数不多的容易操作又靠谱的方法了。

 

但先不说要怎么提高运动量,光是合理地管理自己的膳食,就是门让人头大的学问。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但限制卡路里的摄入有很多方式,比如说少吃高糖高脂肪含量的食物,控制每餐食物的份量,使用加工好的、热量值固定的代餐,或是蛋白质奶昔代餐等等。

 

在减肥圈有一种非常有影响力的说法是,如果想要减肥成功,就必须得限制让人发胖的糖分。那么,如果如果少摄入的那部分热量并非来自糖的话,是否会使减肥效果打折扣呢?

 

减脂:限糖还是限脂肪?

 

这少吃的30%热量,在第一阶段都只来自糖,而第二阶段则都只来自于脂肪。


食谱: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减脂食物,让你“饱着”瘦

 

粗粮类

藜麦(熟)

 

热量:120大卡/100

 

莜麦面(熟)

热量:376大卡/100

 

荞麦面(熟)

热量:304大卡/100

 

蔬菜类

 

苦瓜

热量:17大卡/100

 

番茄

热量:20大卡/100

 

生菜

热量:27大卡/100

 

水果类

 

蓝莓

热量:57大卡/100

 

火龙果

热量:51大卡/100

 

肉类

 

鸡胸肉(熟)

热量:125大卡/100

 

瘦猪肉(熟)

热量:201大卡/100

 

牛肉(熟)

热量:211大卡/100

 

鱼肉(熟)

热量:123大卡/100

 

再健康的食物也要食之有度,这样才能发挥它们的积极功效。性感的身材不是饿出来的,科学运动和合理饮食才是好身材的王道,坚持下去,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


相关 :还在受减肥困扰,花茶帮你     健康安全的三餐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