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让你拥有大长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6:59


性感的大长腿,摇曳的身姿让你身材更火辣。细长直的双腿已成为衡量一个人身材漂亮的因素。很多人都被腿部肥大而困扰,其实现在通过腿部吸脂整形美容手术的方式就能让你拥有性感的腿部曲线。

 






整形专家表示腿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腿上面,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遗憾的台阶。在腿部恢复以后,腿部吸脂减肥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腿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腿部的解剖,明确腿上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整形专家表示腿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腿部脂肪,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也可以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腿上的脂肪,使从腰到腿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吸脂美容是很有效果的吸脂减肥塑性方式。吸脂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吸脂瘦腿还你纤纤细腿    影响小腿吸脂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