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3:46


骨性地包天是由于先天性骨骼生长不良造成的,目前通过骨性地包天手术能够比较好的矫正骨性地包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宜做骨性地包天手术的,那么,骨性地包天手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骨性地包天整形手术过程有以下几个步骤:

 

  (1)制作牙齿模型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牙齿上,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上下牙都要咬,制作自己的一套牙齿模型,用于手术前的备份、用于医生分析以及制定手术方案使用。

 

  (2)手术术前准备

 

  手术前,护士会给患者做术前准备,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等等。手术前一天会叮嘱患者在手术前多吃点东西。

 

  (3)开始手术

 

  手术过程会打麻药,是局部麻醉,人是清醒的,但是手术时是不痛的。手术时间大概1个小时左右。

 

  (4)手术术后恢复

 

  手术后不用包扎,脸会稍微有一点点肿(冰敷会消肿快一些),一般35天就能消肿。不影响进食,前两三天能正常的吃粥,面条,软一点的面包,牛奶,鸡蛋等等。过后就能正常吃一些饭菜了。

 

  (5)手术术后回院复诊

 

由于手术后会用结扎丝在口内做固定,术后大概半年左右要回院复诊拆掉固定物,以后就不用再复诊了。

 





整形专家表示爱美是一种态度,造美是艺术的重塑。让所有的求美者重塑生活的自信,每一例整形手术都是一次美丽升级!通过以上介绍,您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点击在线咨询,免费与在线专家进一步沟通了解,或者拨打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0922-882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