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很简单?非也!非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09: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求美者对眼睛外形不太满意,希望通过割双眼皮来改变,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漂亮。但求美者因为割双眼皮手术是受欢迎的整形项目,就觉得手术很简单而小瞧它,但这都是对割双眼皮手术不够了解而产生的误解。割双眼皮手术很简单?非也!非也!



  双眼皮手术在医学美容上普遍而技术成熟,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失败的情况。双眼皮手术虽然不是一个大手术,但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因为眼部结构较为精细,术中极易造成意外创伤,除了血肿、感染和眼睑皮肤缺损等常见不良影响外,还会存在“多眼皮”等并发症。

  据一家整形机构有关双眼皮手术修复的原因调查,34%的求美者因双眼皮手术疤痕比较明显,重睑线凹凸不平而选择了修复手术。其他因两眼宽度不对称,宽度过宽和等原因选择修复手术的各占22%,18%和16%。剩下的10%求美者认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视觉效果不如原来的单眼皮,因而修复。



  每个人对眼睛的美学标准不同,因此整形医师与求美者的审美观是否达成共识,将是影响术后满意度的关键。所以,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找一位专业的整形医师,帮您设计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这些细节上的不同带来的术后效果也不一样。

  割双眼皮手术很简单?非也!非也!即使做好了术前设计和准备,但双眼皮手术还是可能伴随并发症。这既有可能是手术操作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患者本身体质差异所带来的问题。所以,小编在此提醒爱美者,割双眼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专家,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割双眼皮手术放大你的双眼          割双眼皮价格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