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中国人民 总医院整形修复科韩岩整形修复手术怎么样?

中国人民 总医院整形修复科韩岩整形修复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08:52


韩岩,中国人民 总医院,整形修复科行政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外科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

 





韩岩主任1984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系,1990获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硕士学位,19957月获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科博学士学位。从事整形美容专业20余年,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外科手术,参加多项科研基金,获各类科技进步奖四项。

 

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参编专著十余部,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以创伤修复和美容外科为重点工作领域,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修复外科,近年来在各种复杂创伤显微外科修复和美容外科方面形成了突出的医疗特色。承担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军队和省部级多项科研基金,先后获得科技进步奖6项。长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以创伤修复和美容外科为重点工作领域

 

韩岩主任擅长项目:整形修复、美容外科、显微外科及相关疑难复杂病例的诊治,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修复外科,在各种复杂创伤显微外科修复和美容外科方面形成了突出的医疗特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