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合肥华美美容院王荣堂激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合肥华美美容院王荣堂激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5:00

  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全国规模很大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合肥市黄山路254号,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十大具有影响力医学美容机构”,并获得“中国美容权力榜‘具有知名奖’”等奖项。



  1994年,华美“惊艳”亮相,率先开展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较前列,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整形美容项目,参与国际整形美容界盛事,积极开展与国际整形名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具有全国连锁规模的品牌企业。15年来,华美坚持以医疗行业“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为己任,积极开展各种大型公益活动,成就了无数女性的美丽梦想。

  合肥华美美容院王荣堂激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激光嫩肤是新一代无损伤激光嫩肤仪。它可以发出波长为1064纳米的激光。针对性强,而且由于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整形冷却系统,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效果自然。

  术后护理:

  1、术后要预防日晒。外出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激光嫩肤术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进行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3、部分患者在接受激光嫩肤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属于正常现象,会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4、术后请遵守治疗后须知及医嘱,发现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与治疗医师取得联系,医师将会指导进行正确的护理和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合肥华美美容院王荣堂激光嫩肤效果怎么样的介绍,做激光嫩肤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