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爱上【延禧攻略】中的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4:09

较近又一宫廷剧《延禧攻略》成为热点,小编每天都在追,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小编也会爱上于妈的剧,相信不少妹纸们也都这样想吧~小编看剧的过程中,当然还是看双眼皮~~里面富察皇后确实太清丽脱俗了,与世无争的性格+好看的颜值,谁不爱呢?特别是那双讨喜的桃花眼,连琼瑶阿姨都夸赞“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要说好看的眼睛,桃花眼是排在前面的,而天生的桃花眼可是非常少的!


那么,问题来了,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割双眼皮,来打造自己的美眼,理由很简单。单眼皮,呆傻!无神!没气质!双眼皮,可爱!灵动!美美哒!好看的双眼皮,瞳大明亮动人,会笑也会哭,美目自带气质,自然又耐看。


看完富察皇后讨喜的桃花眼,你想不想要呢?相信每个小仙女都已控制不住躁动的内心想要一双美丽的桃花眼,but对于单眼皮或是内双的美眉的们,小编要说的是桃花眼虽美,但也要根据自己的眼型来设计哦,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漂亮的眼睛,会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许,这就是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吧!但很多朋友在做双眼皮术前,对双眼皮的形状感到困惑,该怎么选择呢?


双眼皮分为新月型、开扇型、平行型,但求美者自身情况并不一定,就适合她所选择的双眼皮形状,要根据求美者眼裂的长度、眉骨的高度,鼻梁高度及整体眼轮匝肌状况来考虑


新月型眼睛:有的人微笑时,眼轮匝肌会聚在一起,这种是典型的适合做新月型双眼皮的,如果做一个大的平行型的眼睛,就会破坏她甜美的感觉。


开扇型眼睛:通常开扇型的眼睛内侧稍微低一点,外侧则稍微宽一点,这种眼睛做起来很妩媚,面若桃花,感觉眼睛会说话,比较适合清秀、委婉的女生。


平行型眼睛:平行型双眼皮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相对接近欧美,前后大约一般宽,做这种双眼皮,唯一要求就是,眉骨和鼻骨相对高一点,这种平行型双眼皮做出来,显得眼睛很深邃,充满时尚感。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当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双眼睛,眼睛作为五官之一,要跟面部其他器官相协调匹配,求美者要根据自身的鼻子、眉骨、眼尾、,苹果肌、脸型,甚至上中下庭的比例分布,来决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不要一味追求其中一种形态。


私人自然设计,精准定位眼部缺陷,量身打造美眼,恢复快,自然无痕。全面绽放睛彩明眸,自然传神灵动唯美。


眼睛长度标准适中;宽度恰到好处;弧度柔美流畅;睫毛上仰自然;美瞳完美呈现闪亮传神,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但是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是你的选择哦,让你轻松拥有魅力明眸,心动的小仙女切勿错过!想和她们一样保持少女颜吗?


  阅读:

                屡次“盲目”整容,这种情况要注意避免               暑假学生整形,这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