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4:4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近期小编身边的某位小眼MM突然变成了双眼皮大眼睛,桃花运也变得很好了。原来是因为她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才变成了闪亮的大眼睛。心里好羡慕,打算也去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普及一下哪些人群适合埋线双眼皮,哪些人群不适合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

  1、上睑皮肤无松弛,弹性好,皮下脂肪充盈适中,多见于年轻人,适合做双眼皮埋线手术。

  2、上睑皮肤松弛,弹性差,皮下脂肪稀少,常见于中老年人,适合做双眼皮埋线手术,同时去掉多余的松弛皮肤。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禁忌人群

  1、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MM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的感觉。

  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埋线手术,这种感觉依然存在,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反而会破坏这种美感,可能做完之后并没有原来好看。

  2、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埋线手术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如果执意要做双眼皮手术,搭配开眼角以拉长眼睛长度。

  3、“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不太美观,若再加做上双眼皮埋线手术,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如果想要彻底改善肿眼泡,不如尝试切开或者微创三点法做双眼皮,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

  4、“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埋线手术,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得不偿失。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看了以上小编的介绍,是不是有人做不了埋线双眼皮呢,做不了的亲也不用伤心,毕竟双眼皮手术还有切开、微创等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呢!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爱美者,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埋线双眼手术后怎么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