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次“盲目”整容,这种情况要注意避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3:28

随着社会的进步,整容技术也日渐发达,许多人因为个别面部缺陷而去做整容手术,以求达到面部美观的目的。甚至还有的人将整容当成了一种潮流,都说整容成为了新潮流,那盲目整容会有什么危害?  


 


危害一:V脸手术一半以上有面麻并发病

 

V脸手术是通过对上下颚的位置进行调整,来达到完美的脸型效果,很大的功效就是整出一张明星般的“小V脸”。可是,这种手术难度比较大,调查指出,双颚手术会伴随多种并发病,包括长期性面部麻木甚至面瘫。

 

危害二:注射属高风险美容整形

 

  注射美容风险非常大,例如肉毒杆素能起到暂时消除皱纹作用,但会有头疼、复视、表情不自然、过敏等不良反应。

 

危害三:眼袋手术可能出现眼睑外翻

 

  眼袋手术可能出现眼睑外翻的状况,更有临床中出现了压迫动脉引起失明的案例。

 

危害四:抽脂手术会引起脂肪栓塞

 

抽脂手术可能发生生命危险。脂肪被抽吸后,被破坏的脂肪滴顺着破损的小静脉进入血液,造成脏器栓塞,就出现“脂肪栓塞综合症”,与抽 脂面积过大有一定关系。尽管目前抽脂手术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脂肪栓塞综合症”的发生率只有1/20万,但术前一定要注意风险问题。

 

  危害五:总想整容或是“躯体变形障碍”

 

  为何有的人明明外貌不差,却反反复复整容?在旁人眼里,他们长得不差;在自己眼里,他们觉得身材、脸蛋都是“变形”的。原来,这些人患有一种名为 “躯体变形障碍”的精神疾病,其特点就是对自己的形象进行疯狂的妖魔化。此类病人过度关注自己躯体形象上的“缺陷”,觉得镜子中的自己十分丑陋,引发巨大 心理压力,出现抑郁和焦虑,其自杀风险可能是正常人的45倍。

 

危害六:未成年人切记不能做整形美容手术

 

未成年人正处在身体发育阶段,人体各个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倘若这时做美容整形手术,手术后效果可能与预期要求有所偏离。盲目做整容手术还容易造成整形部位发育障碍,其效果往往适得其反。

 

看了以上内容,你是不是胆战心惊不敢去整容了?其实并不然,因为很多失败的案例基本都是在一些不正规,不专业的医院或小的美容诊所,而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失败案例少之又少,正规的医院可以让你在安全,卫生的环境和专业的技术下获得完美的效果。若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问题,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