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08:21


上班族的女性很容易肚子上长脂肪,长时间的久坐不起,梨型身材找上门来,腹部长久以来就是女性减肥的重点。腹部脂肪容易长却不好减,腹部吸脂效果显著切不反弹,那么做腹部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腹部吸脂手术是通过针剂大小隐形切口,并使用局部的麻醉下进行的,抽取出多余脂肪达到塑形效果的手术。

 

(1)腹部吸脂对正常生活干扰小

 

吸脂手术仅仅是局部吸脂减肥手术,不干扰其他部位,对生活的干扰更小。轻微的干扰就是术后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以后之内较好避免中过重的体力活动,普通正常的工作生活是不影响的。

 

(2)腹部吸脂的恢复过程

 

吸脂手术属于创伤性的手术项目,术后恢复阶段如果出现皮肤凹凸不平会在术后36个月可消失。吸脂后的3天出现伤口痛疼是正常的,适当的运动会有助于手术的恢复。一两处部位吸脂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假如一次性吸脂超过四个部位,医生建议较好在家休息23天。

 

(3)腹部吸脂后如何护理

 

术后3一周内较好不要洗澡沾水,因为很容易造成伤口污染和感染。注重护理是很重要的步骤,术后的初期可以做简单轻度的运动,较好不要一直躺着,普通简单的工作还是可以进行的,适当的运动对手术的恢复是有利的。

 





整形专家介绍说恢复后较好坚持穿塑身衣36个月,此外,饮食方面术后的近期避免食用刺激辛辣和海鲜发物以及烟酒。按照医生的叮嘱和要求科学的护理,那么想要获得较为令你满意的效果是不必担忧的。


相关 :做腹部吸脂都有哪些副作用   做腰部吸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