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美白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09:59

    光子美白嫩肤原理是什么?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主要是基于下面这些原理的。

 

    1、生物刺激作用

 

    光子嫩肤的原理主要有两种,生物刺激作用和光热解原理。生物刺激作用是强脉冲光作用在皮肤上产生的光化学反应,主要有让真皮层的胶原、弹力纤维的内部分子结构发生化学变化,恢复弹性。另外,强脉冲光产生的光热作用,能够增强血管功能,改善循环,缩小毛孔,消除浅表皱纹。

 

    2、光热解原理

 

    痘印部位的色素沉淀让其在吸收光后温度高于周围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来让色素破裂分解,消除色素沉淀,并且不会损伤正常组织。祛痘印消除色素沉淀有较好效果。

 

    光子嫩肤一般分为治疗期、嫩肤期及保养期。一般需做五次,每三周一次,每次持续二十分钟,一般二到三次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整形医院做完光子嫩肤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包括各种去斑霜、去皱霜等),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也就是所谓的换肤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另外在光子治疗期间一定禁忌做面部护理,防止皮肤角质层的过程中变薄,从而易出现红血丝。由于色素斑以及各种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晒霜的使用是很重要的。

 

相关 :光子嫩肤做几次开始有效?   进行光子嫩肤具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