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鼻唇沟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6:55


我们都知道鼻唇沟是人鼻唇两侧的两道沟纹,本来就存在,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变深,显出人的苍老。那么,祛除鼻唇沟有哪些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祛除鼻唇沟有哪些方法?

 

  (1)注射填充鼻唇沟 :鼻唇沟较浅,局部皮肤没有松弛的人可以采用这种方法。一般注射填充鼻唇沟用的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和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有填充塑形效果。胶原蛋白可以诱导自身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抚平鼻唇沟的效果。


  (2)激光去鼻唇沟 :激光去鼻唇沟是不用动刀的美容术,它借助激光光束和穿透表皮进入到皮肤深层,激光的高能高热可以刺激皮肤深层胶原纤维组织再生,使得皮肤部位的鼻唇沟消失掉。


  (3)热玛吉治疗鼻唇沟 :热玛吉发射的射频电波热量可以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收缩重排,填补流失的胶原空缺,重新构建皮肤支架,达到紧致提升去鼻唇沟的效果。 

 






整形专家介绍说鼻唇沟手术是通过局部注射的方法将鼻唇沟去除,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比较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一般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此鼻唇沟手术安全性极高。专家温馨提醒:为了保证手术安全与术后效果,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鼻唇沟除皱的方法有几种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