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0:22

    光子嫩肤美白价格是多少?一般而言,知名的出名的整形医院价格会贵一点,而一些只有几个床位的美容院价格却十分低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三个方面。

 

呆狐网


    1、设备。知名整形医院的设备一般都是进口国外十分优等的激光美白嫩肤设备,价格高达百万以上,而小美容院的却只是国产的几万块的设备,成本不同,定价自然也不同;

 

    2。、专家。知名整形医院的专家一般都拥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他们的专家费不低,而小美容院的激光操作者一般都是培训几天就上岗,人力成本很低;

 

    3、环境和服务。知名机构的环境好,服务质量高,给顾客更好的享受,这些也将对价格产生影响。

 

    当然,更好的设备,更好的专家,自然会有更高的治疗效果。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道理一直是相同的。

 

    每个人的肌肤情况不同,有的人彩光效果好一点,有的人强者风范嫩肤好一点,还有的人更适合复合彩光嫩肤,因此,所选择美白方式各不相同,价格自然也不同。

 

    由于个人皮肤情况不同,导致使用的美白嫩肤方法不同,因此,需要的治疗次数也不同,次数越多价格自然越高。激光嫩肤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

 

在了解以上光子嫩肤的价格后,小编建议做光子嫩肤要到专业的整容医院,价格公道的同时安全也会有所保证!

 

相关 :光子美白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做几次开始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