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颈部除皱美容整形手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3 15:17

面部面部皱纹是女性较为注意的皮肤问题,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和眉间纹也因此备受关注,但其实颈部才是较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相信大多数人提到颈部除皱时,手术除皱一定不是优选,颈部除皱优等的美容项目有哪些?

 



一、注射除皱瘦型素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注射除皱瘦型素是热门的除皱方法。美容专家认为30岁开始注射除皱瘦型素,可有效预防颈部肌肉的松弛,并能将拉皮手术推迟到50岁做。如果是48岁才想到用除皱瘦型素注射颈部,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同时,这种方法仅适用于下巴脂肪不多、颈部皮肤轻度松垂的人。

 

二、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技术利用高科技手段,以非侵入方式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皱纹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消除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是较有效的美容除皱方式之一。一般适用于中度皮肤松弛,对于明显松垂的人,年龄大于60岁不采用射频除皱。

 



三、时下流行的物理疗法

 

时下被宣传较多较受求美者欢迎的物理除颈纹法有光子嫩肤除皱和激光紧肤等。这些物理产品通过特殊的强脉冲光和激光照射皮肤表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合成、新生,加速血液循环,有不同程度的紧肤、除皱效果。

 

一般情况下,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这种方法广泛适用于面部、颈部和身体除皱。


相关 ;透明质酸注射去颈部皱纹效果好吗                           激光颈部综合抗衰除颈纹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