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9:0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没有的爱美者只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许多爱美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这使他们非常的惆怅,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它还能修复吗?

  双眼皮形成的原理是由于提上睑肌腱膜除了附着于睑板上缘之外,尚有部分纤维穿过眶隔和眼轮匝肌,终止于睑缘相当于上睑沟处的皮肤,当提上睑肌收缩上提睑板时,将上睑皮肤向上牵拉形成睑沟,这样就形成漂亮的双眼皮形态。

  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适合人群:

  1、重睑线消失者

  重睑线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较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手术,新形成的重睑应与残存的重睑线保持一致自然的弧度。



  2、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

  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答案是肯定的。双眼皮修复可以弥补双眼皮失败带来的缺陷,解决很多爱美者的困扰。在此提醒爱美者,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专家,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双眼皮修复让你的眼睛依旧美丽         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