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8:52
  日常生活中,很多爱美女性都会觉得自己的眼睛很小,因而影响到了整体五官的美丽。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时下很多爱美女性经常都会选择的让眼睛增大的方式,能够令爱美女性塑造出美丽的大眼睛,深受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但是相信不少的朋友们对埋线双眼皮肯定还有很多的疑惑,有的话就随我来一起看看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在了解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其实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而且做好埋线双眼皮后的护理工作,是可以缩短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埋线双眼可以让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好看,但是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埋线双眼手术后怎么消肿?        埋线双眼皮让你秒变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