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做双眼皮手术分享,恢复得越来越自然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0:45

  我还是个学生,家人不让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我瞒着他们还是去做了,因为实在不想每天起来都贴双眼皮贴,太麻烦了,还不如直接割了来得简单点。



  手术过程

  本来是想做埋线的,咨询过之后打算做全切,十点进手术室,半个小时就出来的,很快,手术过程不会疼,打了麻药嘛,不过注射麻药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疼的,但不至于太疼,卤煮是个耐疼体质的汉纸...在医院冰敷了一会,带着个草帽就回家了。

  当时医生说我做完双眼皮之后,眼睛会很漂亮,还问我要不要把眼角也开了,不过我怕会有疤痕,看很多亲们都说开眼角之后出现增生了,所以我就没开眼角

  术后恢复

  没把纱布贴上去的时候,自己看了下线条,感觉还蛮不错的,手术过程也挺轻松,跟医生聊天中度过了,现在就期待它快些恢复好了,不过医生说这个术后需要忌嘴一段时间,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我就是一管不住嘴的娃。



  刚做完,眼睛还不疼,应该是麻药还没散去



  术后第二天,去换药,医生说我的恢复得很好



  术后第三天,有些肿,但奇怪的是居然没有淤血

       虽然我是在大姨妈期间做的,应该照医生的说法会比那些不在特殊时期做的要肿些,但我没有,没有说是大小眼跟血块,还有就是不会肿得眼睛睁不开,难道是我体质的原因,在拆线之后,眼睛基本上不怎么肿了。


                                                       



  术后十五天,眼睛恢复得很快,真开心


  术后十七天,涂了点抗疤痕的药,凉凉的



  术后二十三天,好吧...感觉有点增生的趋势了,这难道就是没忌嘴的表现!



  术后三十天,满月了,恢复得还算快吧,不过还有点点的不自然



  术后四十天,眼睛恢复得很自然了,回学校,舍友都说现在的眼睛真好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