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整形帮助提升婚姻幸福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5:00

       美满的两性生活是美好的。然而,由于产后阴道松驰或存在着生理缺陷等原因,很多女性无法体验到那令人心醉的美妙时刻,生命之花也因此黯然失色。那么,现代医学能否帮助她们重拾美好时光呢?

 

 

  专家指出,常见的妇科整形手术有: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小阴唇改小,会阴修复等。阴道紧缩术是妇科整形的一种。女性分娩后阴道都有不同程度的松弛,因为分娩过程中阴道四周肌肉受压变薄,致使阴道口宽大、松弛、收缩力下降,而影响夫妻生活的感受。阴道紧缩术可以使阴道松弛的女性及其爱人重温新婚的甜蜜生活,提高夫妻生活质量,让家庭美满幸福。

 

专家认为,现实情况是女性生殖器的各种先天及后天形态不良非常容易出现,特别是产后女性,有的甚至关乎身体健康,他们很多人都难以启齿,要么就根本不知道可以通过整形改变,只能默默地忍受着“不完美隐秘”的烦恼,甚至引发心理障碍。

 



其实妇科整形不仅能在生理恢复和改变一些不必要的遗憾或不适应,更是在心理上也起着良好的改善和调节作用。在整形美容科妇科整形的目的也无外乎两种:一是重新设计人体私处,如处女膜修复;二是矫正形态不良、消除老化痕迹,使其健康、美丽,如阴道紧缩术。

 

  据介绍,妇科整形的适应人群有:因阴道松弛影响夫妻生活质量者;已生育妇女经妇科检查阴道松弛者,外伤或分娩等原因导致肛门括约肌损伤致阴道松弛者;当然也有一些准备再婚的女性为了使自己在新的婚姻生活中提高夫妻生活质量,希望能做妇科整形;外阴及阴道存在不美观、畸形,影响功能及美感的女性适合做妇科整形

 

  因此,真正意义上的妇科整形手术不但能修复形态,改善功能,较重要的是重拾女性朋友们的信心,保证夫妻生活和谐,提高生活质量,增进夫妻感情,调整心理平衡,促进家庭的和谐发展。

 

     专家提醒爱美女性:只要身体健康,有强烈的整形愿望,都可以做妇科整形手术,但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通过求美者实际不同情况,才能设计安全、规范的手术。


       相关 :阴道紧缩术安全吗?效果怎样  阴道紧缩术什么时候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