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要选择适合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6:15

对于驼峰鼻矫正术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但要想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获得完美的鼻型,就一定要充分了解它,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这样才能大大提高手术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驼峰鼻矫正术吧。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手术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的全面整复术。因外伤所致者,可运用上述原则结合畸形具体特点进行手术矫正。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在局部下进行,手术方法分为鼻孔内进路和鼻孔外进路两种,具体介绍如下:

 

一、鼻孔外进路

 

鼻孔外进路法先在鼻中柱的中1/3与下1/3的交界处及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

 

二、鼻孔内进路

 

鼻孔内进路法先在鼻孔内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之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驼峰鼻矫正术。

 



由于很多人在做驼峰鼻矫正手术前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困惑,所以术前一定要与整形医生进行沟通,充分表达自己做整形手术的目的,达成审美共识,并了解手术的方法及原理,调整好心态,这样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提醒广大爱美人士,由于个体差异,该案例并不适于所有求美者,如您想了解自身是否适合该院手术医生的手术项目,我会竭诚为您提供的整形帮助和手术分析,讨论术前方案,分享术后经历,这里有专业的、有做过的、有正准备去做的爱美人士,术前多了解,不要盲目选择哦~~


相关 :做驼峰鼻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驼峰鼻矫正会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