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眼”万年,该如何选择眼部整形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6:26

不过天生不够美也不用伤心,咱们还可以通过现代医美手段“变“成电眼仙女啊!肿泡眼又叫水泡眼、鱼泡眼、肉泡眼。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种眼睛的特点就是眼睛浮肿,眼睛显得小且无神,对一个人的气质影响还是相对较大的,而且有这种情况的女孩子现实生活中比较多。

 



由于肿眼泡多数是因为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的,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目前选择眼部吸脂的方式来消除肿泡眼是一种常见的消除肿泡眼手术,并且还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选择全切式手术,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再进行精细缝合,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眼距大

    

我们都知道完美的五官讲究三庭五眼,四高三低,对于具体是哪三庭哪五眼,四高和三低又分别是指哪里,肯定有些仙女有些疑问,那今天小莱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三庭是指发际线到眉头,眉头到鼻头下缘,鼻头到下巴的上中下三庭。五眼则是指两耳间正面部大概等宽于五只眼睛的长度。


四高三低则是指面上有额部、鼻尖、唇珠、下巴四个高点,山根、人中沟、唇下个低点。满足于这些条件,如果五官没有特别大的硬伤,那基本就是没人无疑了。


说回眼距大这个问题,其实如果其他五官没问题,只有眼距稍大的话,其实也不用采取医美措施,反而因为稍大的眼距而拥有如舒淇、倪妮那样猫咪般慵懒风情的气质,或者如星女郎林允那种如小鹿一般的灵动懵懂感。


但如果两眼间距过大,就会产生一种呆楞感,像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会影响到别人对你的第一映像,所以这时候就应该求助于医美手段了。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开眼角,对现在的医美手段来说,开眼角也是一个特变简单的小手术。


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恢复仅仅需要两到四周,就能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哦。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定较合适的方案,给每个顾客选择合适的眼角。


相关 :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法             字字惊心!皱、松、凹、垂、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