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荷尔蒙”她的桃花眼比火辣身材更性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5:11

什么是性感?在知乎上有人说性感是高级的肉欲感。就如同意大利女神,传说中行走的“荷尔蒙”莫妮卡贝鲁奇,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将性感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发全球男性对性感之美的无限幻想。这种幻想有别于肉体曝露后的低俗联想,也不同于摇曳造作后暗示连连的情欲之望,它不单一,层次分明,它不直接,流波玩转,妩媚动人。

 



莫妮卡贝鲁奇,是性感的维纳斯,但她从未用身体去取悦任何一个男人,男人更喜欢从她的双眼中慕赏她的“性感”因为她的灵魂 她的才华 她的故事,都藏蓄在了她的双眼之中

 

拥有一对既妩媚流盼,又含情脉脉的双眸,对女性来讲有多重要,民间自古以来:“有男看鼻,女看眼的说法”女孩子的眼睛就是女人身体较迷人的器官。


 


比如桃花眼,桃花眼是一种眼型,因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运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带粉晕,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翘,笑起来则像月牙一样下弯,眼睛黑白并不分明,给人一种似醉非醉的朦胧感。这种朦胧感,我们又称之为斩男颜,男人通常都会将眼睛,像弯弯月牙的女人视为梦中情人。

 

东方女性独有的丹凤眼,其实和桃花眼的眼型很相似但是区别就在于一个有很厚的内眦赘皮,一个没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根据严重程度 会遮住我们的双眼皮形态,也就是俗称的蒙古眼(单眼皮,小眼睛)它会让女孩子看起来没女人味,冷酷又没精神,很多小姐姐都想改变蒙古眼,所以她们都会选择去开眼角,因为开了眼角后不仅可以会延长眼裂的宽度,重塑双眼皮弧度之美,更能定制妩媚迷人的桃花眼。


相关 : 哪种眼型能被称作“星星眼”     你知道吗眼型选对,美貌翻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