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的方法与禁忌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5:23

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而面部的表情肌是个例外,它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

 



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酒窝和重睑一样,可用美容整形手术形成。

 

常用方法

 

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且都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酒窝成形术的常用方法有3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无论是哪种方法,在你微笑时,都能让迷人的酒窝的出现。

 



禁忌症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2、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3、血液病过敏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4、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酒窝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真皮下层存在着点状纤维带所造成的。 酒窝可以分为自然型和人工型两种。自然酒窝可以分为浅圆盘形、竖椭圆形、窄长沟型、锥尖状圆点型。通常以锥尖状圆点子型较美,其次为浅圆盘形。  瘦长脸型人,酒窝多为窄长沟型,给人以面部皱纹增多之感,所以对于长面型的人来说并无美感可言,更不宜做人工酒窝,以免弄巧成拙。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酒窝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征,自然有许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窝,以添魅力。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相关 :面部轮廓改造,值得信赖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