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所使用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4:31

       鼻子的再造术与美容鼻整形术,在目的与手术方法上有很多差异。美容鼻整形术把重点放在对已存在的鼻子进行改变,达到美学效果;而鼻子的再造术的目的在于,对肿疡或外伤等损失的鼻子,利用别的组织进行再造。鼻部再造所使用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鼻部再造所使用较多矫正的方法: 

 

鼻部再造所使用较多的方法是额部皮瓣法,额部及瓣法在皮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法有明显优势。

  

  鼻部再造中的额部皮瓣法手术方法是将蒂部血管及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通过鼻梁部皮下隧道,旋转180度,放到鼻缺损处,使鼻成形,手术一般在三周内可以完成治疗,术后不用植入支架,如果缺损复杂,也可以分期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恢复鼻子的完整外形。

 


鼻部再造手术后的特点: 

 

   1、鼻部再造手术后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 

   2、鼻部再造手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 

   3、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提醒求美者千万不要盲目的追求价格的便宜而就医,在注重价格的同时也要看重医院是否具备整形的资格。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不但多花冤枉钱,而且还达不到完美效果。整形手术再小也是手术,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那样才能保证您的手术安全和效果。


       相关 ;透明质酸之面部整形首要选择                  韩式隆鼻保持的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