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收获属于我的爱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0:15

  17岁,我失身于一个50多岁的老男人。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从小没有享受过母爱,是父亲把我拉扯大。父亲的宽容、善良和坚强,一直是我成长的力量。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漂亮女孩,同时我也是个诚实、本分的孩子,但在我17岁那年的一次变故,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那年,父亲出了车祸,在学校上课的我急急忙忙赶去医院,看到父亲没有一丝生气的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看着父亲的样子我好怕他这样离我而去。为了支付昂贵的手术费和住院费,我在别人的介绍下在一家KTV做“公关”,我的工作很简单,只是单纯的陪客人聊天唱歌,没有其他内容,对于当时未成年的我,根本就还不懂男女之间的情爱之事。

  有一天晚上,在一个很大的包间里,我被人灌了很多酒,迷迷糊糊之间我只知道人越来越少,较后只剩下我和那个老男人。他开始抱我、吻我,把手伸进我的裙子里……不管我怎么反抗哭喊都没有用,那晚我失去了女孩子较宝贝的东西,那时,我还没过17岁的生日……

  我对酒店老板说我要报案,老板坚决反对,先是哄,再是劝,然后是威胁。较后,他拿出了2000块钱,说这是给我的补偿,只要我愿意,以后还可以挣得更多。

  我紧紧握着用自己身体换来的钱,我是那么需要它,又是那么憎恨它!老板转身离开,一个男孩走进来安慰我,虽然不认识,但我抱着他哭了整整一夜,我用泪水跟自己的纯洁作别,在放肆的宣泄中度过了生命中较难过的一夜……

  从那晚和我和这个男孩成了好朋友,他叫小明,他对我很好,只要我有困难他就会义无反顾的帮助我,但是父亲昂贵的医疗费用他却帮不了我……

  就这样我走上了不归之路,成了真正意义上了“小姐”,晚上陪睡,白天以泪洗面,从心底里嫌弃自己脏。可是小明没有嫌弃我,一直陪着我,我也知道他喜欢我。可是我这样肮脏的人不配拥有爱情,只会把别人也玷污了,所以一直都装作不知道。

  当我攒够了父亲的医药费,我立刻离开了那家KTV。父亲很奇怪我为什么突然有了那么多钱,我骗父亲说我交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父亲非要我把他带来看看。

  当我带着穿戴一新的小维出现在家人面前时,所有人都相信了我们的恋爱。他的帅气和彬彬有礼像极了一个有钱又有教养的男孩子,而他看我的眼神明显是无法装出来的爱意。

  我去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小明也支持我,虽然我知道他不嫌弃,但还是想要把好的给他,处女膜修复让我收获了属于我的爱情。

  相关 : 处女膜修复手术疼吗?             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