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需谨慎,穿耳洞、纹身都要到正规整形机构的理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9:10

整形完全会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变化成为倾国倾城,而眼下是一个靠外表走红的时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不论是约会还是相亲,都需要一个好的仪容来帮自己加分。随着该行业越来越流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通过整形手术来让本人更加美丽。要是你对身上有任何不满,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掉。


 


在大多数求美者看来,穿耳洞、纹身这些都是小儿科,在街边小店、美容院做就可以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专家表示,穿耳洞、纹身都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应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街边小店、美容院这些机构由于卫生条件等达不到要求,往往会给求美者埋下安全隐患。

 

近日,陈小姐因在美容院做了“无痛穿耳”导致耳洞出现硬结,较后长成蚕豆般大小的硬疙瘩,让其痛痒难耐。

 

  陈小姐称,一年前,她在美容院做了“无痛穿耳”,做完后左耳垂的耳洞曾经红肿了一段时间,消肿之后就开始戴耳环。两个月后,陈小姐无意间摸到耳洞处有个硬结,但让她始料不及的是,这个硬结竟然慢慢长大,且出现针刺一样的痛和痒。随后,硬结长成一个黄豆般大小的硬疙瘩。

 

陈小姐到医院咨询,医生为其做了手术切除,但术后不久,同样的症状再次出现,且这次长得更快,不到半年就长到了蚕豆般大小,她通过网络了解到这叫瘢痕疙瘩,不好治疗。

 

所以说,穿耳洞虽然看起来是小事,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除了穿耳洞外,纹身也是应该到整形医院做的医疗项目。纹身属于纹饰美容的范畴,而纹饰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医疗工作,它的开展需要专门的器械、消毒卫生设备和医疗操作方法与步骤等。

 

从施术的程序看,纹饰所包含的许多医学方法和技术是缺一不可的:

  1、术前准备:医学心理咨询、术前美学设计、严格掌握适应症与禁忌症等等。

2、施术过程:无菌观念、器械消毒、无菌操作、无痛技术的应用、施术损伤程度的掌握。

  3、术后处理:创面的消炎处理、指导自我观察与保护、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


纹身作为纹饰中的一种,自然也得遵循以上程序。所以,欲纹身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有先进的硬件设施且能够保证严格地遵循程序施术的正规医院,来进行纹身。为确保纹身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万不可掉以轻心。

 

相关 :做这些整形手术,你再也用不着美图秀秀了 女性生理期痘痘疯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