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案列分享;隆鼻后蜕变成功的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3:09
  网友体验:隆鼻效果不错

  称呼:赵小姐

  年龄:25

  职业:公司职员

  项目:隆鼻

  之前很多人都说我正面看还觉得马马虎虎,有那么点气质,算是个美人胚子,但是侧面看就很挫很挫,这是我内心时常凉了一大截,自己也很没有自信,因此做了很久的准备后决定做隆鼻手术,下面就是我做隆鼻手术不久的状态;



  现在三个月了,不论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上,我觉得自己更自信了。隆鼻的效果也很好,是自己理想中的样子。感谢呆狐网,让我有了这个蜕变的机会。想变美的朋友还在犹豫什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