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后到底会不会遗传给下一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3:59

招风耳是常见的就是先天性耳廓畸形,生活中我们可以看见有一些人就是这样的,一般认为都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过度发育形成的,现在许多人会选择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招风耳,那么,招风耳矫正后还会遗传给下一代吗?


 


  专家说,招风耳会遗传,但也不全是的。倘若你想改变你的招风耳,就可以做招风耳矫正。一般情况下招风耳矫正后不会遗传给下一代,招风耳矫正的目的是使耳朵向后倒,贴近头颅,并做出对耳轮,使外观看起来正常、天然。

 

  招风耳矫正的方法可以在耳后切除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也可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椭圆形耳甲软骨。招风耳矫正手术创伤不大,般要求促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

 

  招风耳矫正术一般一小时左右就能有效的完成,一周左右进行拆线,之后用宽松紧带往后勒住耳廓36个月,大约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自然,具体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手术的切口而定。

 

  术后的正确护理能缩短恢复时间

1、一般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手术后10天左右将敷料去除,只用少许绷带包扎; 

2、缝线通常一周拆除,一个月内要禁止耳朵向前折叠,避免牵拉创口; 

3、成年人可在术后5天恢复工作,儿童可于一周后上学,但要注意避免体育活动;  

4、手术后近阶段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免得缝线断裂。

 

以上就是招风耳矫正后会不会遗传给下一代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您有些帮助,要注意的是,招风耳手术本身就属于一项比较复杂的外科整形手术,所以在做完招风耳手术之后建议大家做好留院观察,等麻醉过后才可以选择要不要出院回家休养。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招风耳在那个年龄段手术合适   招风耳矫正打造时尚美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