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矫正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0:18

  女性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一些妇科病,但常常不会去医院看,因为觉得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是一件比较私密的话题。但是,有病就要去医院看,不能拖,不然会出现大毛病。就比如阴蒂肥大,那就要去医院做手术,但有人会担心手术安全吗?




  阴蒂肥大矫正手术很安全,只要你去的是正规的医院,医生都是对女性生殖器官比较了解的,所以手术很安全,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术后的休养问题,如果不注意这个问题的话可能会造成手术感染,从而导致手术失败。

  做阴蒂肥大缩小手术注意事项包括:

  1、术后休息半小时可以回家,并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

  2、术后切口外涂抗生素软膏,注意保持外阴部干燥,预防感染,创口可暴露。

  3、术后注意保持外阴部干燥,不小心污染的时候可以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或洁尔阴清洗。

  4、术后7天拆线(也可以用可吸收线缝合,不需要拆线)。每天可用洁尔阴清洗一次外阴部。

  5、手术后十天禁止性生活。

  女性的健康问题是很多人都在关心的问题,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个人卫生。阴蒂肥大矫正手术安全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做阴蒂肥大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阴蒂整形解决女人的难言之隐           阴蒂成型术有哪些注意的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