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减肥食谱公开!原来"气球人"都是这么来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4:22

减肥的过程中,到底要准备什么样的减肥食谱,又想美味,又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实在是苦恼...!所以,今天为正在减肥的小伙伴们介绍IU的减肥食谱,按照这份食谱你也能成为胖瘦切换自如的“气球人”!准备好食材就一起试着做一下吧!

 


 

首先,介绍一下要用到的食材!红薯100g,也就是说正常大小的红薯一个就可以了!(这里准备了2个)苹果100g,一般情况下一个苹果也是100g左右,但根据具体大小不同也会有差异!较后要用到的食材,准备好少量的坚果!

 


 

准备好这些食材~下面就介绍超简单的IU减肥食谱的具体做法!

 

锅中放入2杯水(100ml),放入洗干净的红薯~能够大概浸泡红薯的水量!然后盖上锅盖,用大火煮到煮水咕嘟咕嘟开起来,降成中再煮大约20分钟左右!将红薯从锅中捞出~将红薯拨皮!将红薯搅碎然后,开始处理苹果!将苹果剁碎~擦卡擦卡!现在准备工作都做好了~红薯泥和苹果混在一起!搓成一个个小圆球~~~放入容器中~在撒上少量碎坚果!?

 

超简单的IU减肥食谱就完成啦!虽然减肥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一定要减肥健康两手抓哦~!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但是在求美的过程中要注重自己身体的健康是否允许的情况下去做哦。


相关 :还在受减肥困扰,花茶帮你     健康安全的三餐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