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大都有哪些手术解决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4:36

“虽然鼻梁高度没有问题,但因鼻尖形状与高度及鼻翼软骨扩张问题看起来鼻子宽大;即使鼻梁高的人如果鼻尖低的话没有足够的立体感,通过鼻尖垫高增强脸部的立体感,等等的鼻尖整形,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有很多人鼻梁很高,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够漂亮,你想没想过可能是鼻尖的问题呢?



手术解决方式:


鼻尖过大


俗称为蒜头鼻。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尖过大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或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治疗这类鼻尖的手术具有挑战性。


鼻尖过低


根据鼻尖过低的具体症状,分别采用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等进行矫正。一般在鼻孔内或鼻小柱侧面做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再利用切削成形后的软骨,或通过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达到抬高鼻头的目的。



鼻尖过高


适宜突度的鼻头,是指由鼻背向鼻头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头峭而不锐。


鼻尖钝平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


身为女人的你,或许已不再拥有花样年华,但心中总保留一份至真的梦想,渴望摇身一变,就成了高贵的公主、性感的芭比.......在梦想的国度里,一切都可以成为现实。一起描绘你的、我的、我们的美丽梦!


相关 :鼻尖整形术前要注意些什么           鼻尖整形术后有哪些护理措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