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孩选择韩式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5:56
  整形这个项目不只是说说而已更多的已经实践到了我们的生活中,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有过隆鼻的经验。说到整形更多的人想到的就是韩国,因此,进行隆鼻的很多女孩选择的就是韩式隆鼻,为什么女孩选择韩式隆鼻?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韩式隆鼻的特点



  1、独创三段式技术

  韩式隆鼻手术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

  2、个性化设计

  韩式隆鼻手术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也会进行严格修整,使求美者的鼻子曲线和谐自然。

  3、微创切口小

  韩式隆鼻手术局麻下进行,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快速、安全、无痛,无需包扎固定。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

  4、假体材料先进

  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植入假体位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位移或漂浮感。

  5、加入皮瓣技术

  韩式隆鼻通常会在求美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自然逼真。

  6、多方位改鼻形

  韩式隆鼻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这一方法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鼻部畸形。

  以上就是“为什么女孩选择韩式隆鼻”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后鼻尖发红的原因                              隆鼻材料使用寿命大揭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