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 让你脸型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8:45

  瓜子脸,是是如今流行的美人脸型,致使很多爱美的姑娘们争先恐后的跑到整形医院进行瘦脸手术,但,在瘦脸的同时下巴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部位,怎样让下巴不再短小,变得尖俏?假体垫下巴让你脸型更美。



  专家指出,垫下巴的材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要具备优异的人体相容性,同时还要具有一定强度,有稳定的化学性能,长期植入而不发生构造改变,便于加工、塑形,易于消毒,只有这样的材料才能保证效果。同时,假体材料的大小,根据脸型、下颌体形、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而且要按照美学标准来修饰下巴。

  假体垫下巴有哪些材料呢?

  1、硅胶假体垫下巴:目前,临床应用多的隆下巴材料是硅胶假体。采纳硅胶假体垫下巴的这种手术方式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需要整形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水平的审美观,同时,还需要有熟练的假体雕刻技术。

  2、膨体垫下巴:隆下巴材料中,除了膨体聚四氟乙烯隆下巴材料的临床应用,因其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但这种垫下巴材料缺点价格贵。

  假体垫下巴时的注意事项:

  垫下巴手术时,尽量减少假体表面的污染,硅橡胶表面常有静电,轻易吸附灰尘、纤毛而难于根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垫下巴手术中一定要注意清洗,尽量少用手接触。垫下巴的材料硅橡胶假体植入下巴后,极少数人可能产生过敏反应,多表现为颏部肿胀难以消除,伤口愈合欠佳,出现此种情况后,首先确定是否由感染引起的,可使用抗菌素,如局部情况仍无改善,可能为过敏反应所致,需取出植入物。

  假体垫下巴让你脸型更美,让你变成小V脸,不再受到大饼脸的困扰。但是做假体垫下巴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别错过透明质酸隆下巴的相关知识             透明质酸隆下巴整形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