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告别你的厚嘴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5:35

    时下,不少爱美人士通过注射丰唇来获得更加饱满丰润的双唇,但专家称,凡事都有个度,嘴唇太厚也不美。那么,怎样的嘴唇算是厚唇,厚唇该怎么改善呢?本文就将为求美者介绍下唇变薄术的相关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呆狐网


    嘴唇太厚或太薄都会影响美丽指数,我们知道,嘴唇过于薄可以通过丰唇术来改善,那么厚唇呢?专家称,唇变薄术可以有效改善厚唇,塑造更完美的唇型。

 

    怎样算是厚唇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专家称,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厚唇变薄让你拥有樱桃小嘴   厚唇改薄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