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激光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

激光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0:28


说到减肥,很多爱美者都会有很多想说的话,不过减肥不是那么容易的,有很多人都没有成功瘦下来,其实激光溶脂和吸脂都可以让人瘦下来,相对于我们平时自己减肥来说,会方便和有效很多,那么,激光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光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

 

   (1)创伤情况不同:进行激光溶脂的时候是不需要动刀的,它的创伤只有一两毫米左右,而吸脂手术的创伤则是会大一些,在5-10毫米左右。

 

   (2)过程不同:进行激光溶脂需要做局部麻醉,然后把一根直径一到二毫米的光纤导管插入想要减肥的地方的脂肪层,经电脑数字定位后,把激光照到想要瘦身的地方,并将体内脂肪溶化。而吸脂手术的时候局麻或者是全麻都可以,其分“干抽”和“湿抽”两种。

 

   (3)疼痛程度不同:激光溶脂手术的时候疼痛程度要远远低于吸脂手术,并且激光溶脂手术是不需要恢复期的;吸脂手术之后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的。了解更多项目:腿部吸脂减肥术

 





  激光溶脂就是通过运用一定能量的特殊激光,经电脑数字定位后在体外对着肥胖部位照射数分钟,从而让爱美者身体里面的脂肪溶化掉,把融化掉的脂肪吸出来,就可以让身体瘦下来了,爱美人士应该知道了,在选择的时候爱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相关 :全身吸脂手术费用是多少?   吸脂整形手术价格大概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