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1:14


我们都知道细腰丰臀是自古以来美女的评判标准,古有赵飞燕手上起舞,今有很多女性晒出自己的A4腰。但是由于许多上班族的女性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姿,就会累积了许多脂肪在腹部,要想改善这种情况,腹部吸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腹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腹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1)腹部吸脂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腹部吸脂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速复原、瘀血较晚三周消除。

 

(2)腹部吸脂术后进流汁饮食,肠蠕动恢复后进普食,应保持大便通畅,手术区应用敷料加压包扎,拆线后可改用医用弹力加压服,固定3个月。腹部吸脂术后在清醒以及血压平稳后采用轻度半卧位,屈膝屈髋,有利腹部松弛,减少皮瓣张力,以免皮瓣远端坏死和伤口裂开,且伤口渗出易从低位流出。负压引流量减少或没有时,应及时拔除引流条,一般较迟不超过72小时。

 






(3)腹部吸脂术后1014天拆线,术后5天可下床活动,48周可逐步恢复体育活动,腹部吸脂术后穿塑型衣二至三个月,同时加上完善的吸脂术后按摩服务,腹部吸脂术后应食富含维他命的食品。

 

整形专家说道受术者在术后一定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进抽吸部位早日愈合,减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软化。以获得一个结实平坦的腹部、纤细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脐。这样才能更加保证术后的效果。

   

  相关 :做腹部吸脂都有哪些副作用   做腰部吸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