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让你恢复迷人大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1:06

  为了摆脱上睑下垂带来的各种负面,只能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术来得以改善。上睑下垂矫正让你恢复迷人大眼睛,但很多人可能对上睑下垂不够了解,较后因为各种因素导致了手术的失败,因此再次通过修复来解决之前的问题。那么眼睑下垂矫正后如何护理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睑下垂是由于提上睑的肌肉力量不足,以致上睑呈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则全部瞳孔被遮盖,不现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造成重度弱视。手术根据上睑下垂的程度,分别采用提上睑肌缩短、额肌瓣转移、筋膜悬吊等方法。

  眼睑下垂矫正后如何护理呢?

  1、上睑下垂整形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3、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整形的产生也很重要。

  上眼睑下垂矫正让眼睛有缺陷的爱美者重新拾回自信,不再受到别人歧视的眼光,让爱美者恢复迷人大眼睛。上眼睑下垂矫正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是爱美者不错的选择。但是小编要在此提醒爱美者,做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上睑下垂矫正告别你的“眯眯眼”           上眼睑松弛矫正让你拥有闪亮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