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整形手术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4:26


地包天是一种常见的牙颌发育畸形,不仅会影响患者的面部轮廓美观,严重起来还会影响到正常的进食和言语表达,所以很多地包天患者都想通过地包天手术来改善,那么,地包天整形手术原理是什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表示地包天手术对一个地包天患者而言,首先要明确地包天的两大原因:一种是单纯因为牙齿的排列错乱造成,上下颌骨的发育及位置正常,这在医学上称为 "牙性畸形",此类畸形不需要手术,需要请口腔科医生重新排列牙齿就可以了。

 

相反,如果地包天是由于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即所谓"骨性畸形",则需要采用手术的方法矫治。多数情况下,骨性畸形均伴有不同程度的牙性畸形,如果不通过手术矫正异常的颌骨,而单纯进行排牙,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

 





  整形专家称,地包天手术需要要进行局部麻醉,手术经口内切口进行,外表不留瘢痕。韩式外科正牙手术主要是通过微创打开牙槽骨(松质骨、血液供应好、愈合快,愈合后无接痕)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较之传统的正牙手术打开支撑骨,截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风险更小,效果更好。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