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瑞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田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9:43

田军,男,从事美容外科专业20年,具有上万例临床手术及微整形注射经验,曾任公立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多年,技术全面,手术操作精细,审美独到,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善长项目】

  Park无痕动态双眼皮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透明质酸填充塑型、面部轮廓整形注射提拉 尤其在五官轮廓整形方面更为突出,首位提出较适合亚洲人五官整形理念专家,首位可同时实现五官[下垂脂修复]手术和面部注射轮廓塑形的双面型专家,因其独到的造美技艺,多位明星、模特慕名而来求美。

 

【专家荣誉】

  先后在上海九院、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进修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韩国美嘉整形外科医院客座教授

  台湾微整形美容协会中国区首位会员

  瑞蓝透明质酸授权认证注射专家

  逸美透明质酸授权认证注射专家

  美国艾尔建botox除皱瘦型素指定注射专家主要成就

 

  田军屡次参加全国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的很高殿堂并作主题演讲。受到业界人士高度赞誉。曾屡次在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获得丰硕成果。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